清融取我狗命

致握力82的小青龙

湛澄之蓝景仪的坑爹日常(一)

私设蓝景仪是湛澄的孩子,背景魏无羡死后第三年,湛澄政治联姻 ,ABO蓝湛四处问灵,蓝景仪就是想坑爹玩玩儿,蓝湛对江澄父子不冷不热。忘羡粉勿入!金凌在云深不知处求学。思追刚到云深不知处的那一年,江澄就生了蓝景仪。金凌和蓝景仪是好基友。

“蓝景仪!”一声怒吼吵响了半个云深不知处。是谁在撕心裂肺的嘶吼呢?蓝忘机怎么没有罚他抄家规呢?要记住云深不知处不可大声喧哗。

蓝景仪低着头不敢看蓝启仁,心想: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这下要请家长了。爹爹如果知道肯定会打断我的腿的,父亲刚回来,问灵没问到什么,肯定会把火撒到我身上的。随后抬头看了看旁边同样站着的金凌又低下了头。

这次蓝启仁没多说什么,只是让他们请家长,随后就让他们出去好好反省一下。蓝景仪和金凌走了出去他们要商讨一下计划。

金凌:“景仪,怎么办?我不想请舅舅,会被打断腿的。”蓝景仪故作镇定一本正经的开始胡说八道:“我也不想请爹爹,可我更不想请父亲。”金凌:“你比我惨,上次我就请了小叔叔,这次我还请他。嘿嘿嘿嘿。”蓝景仪:“我有办法了!我上次闯祸叫请家长,因为父亲和爹爹不在,我请了伯伯,可是这次父亲回来了,就不一定能请伯伯了。”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蓝景仪陷入了沉思。一开始只是想偷偷带着金凌用轻功逃学,哪知道蓝启仁不仅知道了他俩逃学的事,还在云深不知处的墙下的狗洞发现了他们。把蓝启仁差点气晕过去。蓝景仪脾气和江澄很像(私设),爱怼人,贪玩,爱帮倒忙,讲义气,傲娇(私设),口是心非(私设),爱捣乱,爱恶作剧(私设),鬼主意贼多,但本性善良。长的和江澄挺像的,细眉杏目,但瞳孔的颜色和蓝忘机一样都是琉璃色的,鼻子像蓝忘机,嘴巴脸型像江澄。(纯属私设)包子脸一个。江澄知道蓝景仪和他当年一样贪玩爱捣乱,可是最近蓝景仪没有再被请家长,金凌也乖了不少。(请了,只不过因为怕你,请了伯伯/小叔叔。蓝景仪/金凌:嘘!闭嘴!)

江澄也因为云梦一个小地方出了鬼修,已经杀了数百余人,云梦江氏的一个附属家族没办法向江澄发出了求救信,所以他现在要赶回云梦。蓝景仪看着自家爹爹走出云深不知处的大门后松了一口气:“呼——”金凌从暗处走了出来,和蓝景仪击了个掌,用传音符给金光瑶传了个信,让他赶紧从金陵台赶来云深不知处。接下来只有蓝忘机了,蓝景仪拍拍胸脯说:“我父亲很快就会走的,去一个我们不知道的地方问灵。接下来就是伯伯了。嘿嘿嘿嘿。”

寒室前蓝曦臣正准备出门,突然蓝景仪抱住他的腿开始拼命撒娇:“伯伯~伯伯~”蓝曦臣宠溺的把他抱起来手指弯曲轻轻刮了一下蓝景仪小巧的鼻子,和蔼的问:“景仪,是不是你又惹什么祸了?”蓝景仪带着撒娇的语气:“哎呀,伯伯,你可真了解我,景仪无聊便带着金凌表哥一起用轻功了逃学,结果被叔爷爷抓到了,叔爷爷要请家长,金凌请了敛芳尊,爹爹刚去了云梦一个小地方说是有事。景仪便想到了伯伯你了。”蓝曦臣听见了也没有骂他只是笑了笑,然后用开玩笑的语气和景仪谈了话:“景仪,你父亲回来了,现在在静室,你要请家长怎么不请他?可是怕他?”蓝景仪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尖有点不好意思,心事被蓝曦臣说中了。蓝曦臣看见他的动作也知道自己说中了就拍拍景仪,把他放下来,景仪拉着他的手带他去了云深不知处门口,蓝曦臣怕景仪摔倒就弯下腰任他牵着跑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1462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